DSC00473-3-M

勿受百隻哆啦A夢迷惑 直攻主場景「大雄的房間」

先前在香港海港城造成轟動的101隻哆啦A夢展,總算給他盼到台灣了。
眼看台灣區首發台北展即將在本周末結束,趁著兒童清明節連假,絕不容再錯過!
美樂這就告訴你,連假中如何在小叮噹展裡衝鋒陷陣,以最有效率的4個妙招大飽眼福!

妙計1. 請於9:00之前到達會展門口,排隊等候芝麻大門開張。
若你覺得全世界一定在前三個月都看過,決不會有人跟你擠的話,那你一定是做夢還沒醒,以人性本懶外加容易遺忘再加猶豫龜毛的性子,勤奮、記憶與當機立斷往往都在最後一刻才醒來(回想一下你之前在趕暑假作業的狀況就瞭了)。
最後一周一定會出現全世界跟你一起臨時抱佛腳的空前盛況,此時應該會有爸爸媽媽+外公外婆+姑姑阿姨+叔叔舅舅+最可愛最可怕的小孩們跟你擠個七上八下水洩不通。總之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贏在起跑點,你就成功了一半。

DSC00481-3-M DSC00483-3-M  

妙計2. 入場之後直攻主要場景區 立即至「大雄的房間」場景合照!
進入會場,你一定會大聲尖叫興奮不已,因為放眼望去,101隻不同的哆啦A夢以及任意門就在你眼前!此時千萬冷靜!calm down!please calm down!
此時,美樂要真心誠意的建議你,暫時不要接受101隻小叮噹的誘惑,暫時忍住!立即往場內衝,尋找「大雄的房間」。「大雄的房間」絕對是本次展覽中最經典最有趣的場景,大家可以從大雄的立體抽屜裡鑽出來,與背景完美結合。此場景需要兩個人分工合作,一人去排隊鑽抽屜,一人在前面等待對方探出頭來,方能順利拍下珍貴畫面。
此處為兵家必經之地,趁大家還在跟101隻小叮噹嬉戲、搏鬥、周旋之時,早點來「大雄的房間」絕對可以大幅減少雙倍排隊等候的時間阿!

DSC00945-3(glass)M    

體驗101隻哆啦A夢的魔力

妙計3. 與「大雄的房間」附近場景合照

「大雄的房間」附近還有「懷念奶奶的真摯回憶」漫畫經典場景實境重現、岡田商店、靜香家、小夫家、秘密道具、胖虎演唱會等場景,趁著人群慢慢逼近之時,人少的就趕快先拍,不要猶豫!

DSC00933-3-M DSC00983-3-M  
妙計4. 蒐集「最美好的未來」、「任意門」、「100隻哆啦A夢」
名場景「最美好的未來」即大雄與靜香結婚場景,不拍你就白來了~此景位於中間展區,想和他們合照的話需排隊,單拍場景則不用排隊。「任意門」位於入口附近,趁人較少時就趕快排隊合影。最後你可以專心細看101隻哆啦A夢了,每隻小叮噹手上都拿著不同道具,記憶吐司、帶路天使、阿拉丁神燈、穿越環、縮小燈、翻譯蒟蒻、時光包巾、竹蜻蜓、時光機...瞬間喚起兒時記憶阿!(每個哆啦A夢下方都有獨一無二的QR code,拍下可用來蒐集各種道具!)

DSC00911-3-M DSC00917-3-MDSC00771-3-MDSC00845-3-MDSC00531-3-M DSC00558-3-M DSC00599-3-M DSC00610-3-M  

來特展怎能不帶紀念品?就算原本不想逛著逛著也會忍不住掏出荷包阿..
哆啦A夢的撲克牌、馬克杯、手機殼、糖果、吊飾、玩偶、文具應有盡有。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購買明信片寫好不需貼郵票,投入展場外的郵筒,主辦單位會直接幫你寄出,十分貼心~

DSC01100-3-M DSC01044-3-MDSC01040-3-M  DSC00997-3-M DSC01000-3-M DSC01002-3-M DSC01034-63-M DSC01064-3-MDSC01062-3-MDSC01110-3-M

位在台北尚未觀展的朋友,務必把握最後一周的時間!!
接下來小叮噹即將在2013/4/23-7/21轉戰台中囉!


[參觀資訊]
◎展覽開放時間:09:00-21:00
◎最晚購票/入場時間:20:30
◎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4、5號倉庫
【3/29官網最新公告】4/1-4/7延長展覽開放時間為了提供更好的觀展品質,4/1~4/7期間,展覽參觀時間延長至晚間九點,尚未觀展之民眾請把握最後一周。
◎官網:http://www.songshanculturalpark.org/storypage_04.php?id=115

◎4/23-7/21前進台中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raemon100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旅行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